您好!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欢迎您的到访!
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现在时间是:
当前位置:首页>中心动态

颜主任一行来十字铺茶场公司调研

来源: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  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12日  浏览次数:2112

  12月11日,颜主任一行来十字铺茶场公司调研,公司党委书记李双陆、纪委书记朱明生、副总经理徐志武等陪同调研。

  颜主任一行深入实地,先后考察了公司新发展白茶基地、高效农业园区、绿魁茶业公司和垦地合作项目等,现场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、绿魁茶业出口和垦地合作项目等发展情况。

  在听取介绍后,颜主任对公司的现代农业发展给予了肯定,同时介绍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方向,从种植结构调整、农产品生产加工、产品销售、产业链延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。

颜主任同李书记交谈
    

观看垦地合作项目

观看皖垦白茶基地

图文快讯
安徽省首批千年古镇—吴山镇
瑶看东方 博创未来
谋“农业强市”——打好“三张…
颜主任应邀同桦南县程县长就产…
谋“农业强市”做优“5+4”特色…
颜主任一行应邀到淮北杜集区石…
版权所有 © 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电话:0551-64256798 传真:0551-64256798
地址:合肥市胜利路与琅琊山路交叉口天骄国际B座2610室 技术支持:网道科技 皖ICP备08101767号